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舆陇眼

甘肃三县区成功入选全国农村创新典型县

 2021/01/22/ 10:3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王云祥

  近日,农业农村部推介100个县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甘肃安定区、榆中县、甘州区榜上有名。

  据了解,农村创业创新是增加农民就业收入、繁荣乡村产业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农村创业创新蓬勃兴起,涌现出一批政策落实好、产业引领强、工作力度大、管理服务实的农村创业创新先进典型,在促进乡村产业振兴中发挥了重要示范带动作用。为进一步优化县域创业环境,吸引各类人才返乡入乡创业创新,农业农村部决定推介全国100个县(市、区)为第三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甘肃定西市安定区、兰州市榆中县、武威市甘州区推介上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