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舆情频道  >  政务榜单

甘肃法院系统7月影响力排行榜

 2021/08/03/ 17: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榜单概况

  2021年7月位列全省法院系统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前10名的分别为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甘州区人民法院、甘肃省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肃州区人民法院、武威市凉州区人民法院、甘肃永靖法院、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甘肃镇原法院。

  2021年7月收获总阅读数最多的微信公众号为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计44111次;收获总点赞数最多的微信公众号为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计4197次;收获总在看数最多的是甘州区人民法院,合计3881次。

  2021年7月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推出的《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罪犯王娉执行死刑》这篇热文在本月收获单篇文章总阅读数最多为19833次,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推出的《【兰法·喜报】兰州法院系统2名个人、1个集体被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表扬》在本月收获单篇文章总点赞数也最多,共计275次。

  备 注:

  1.舟曲县人民法院、甘肃省康乐县人民法院、庄浪法院执行等3个微信公众号本月动态监测显示未发布信息,因此榜单数据显示为0。

  2.未出现在以上数据榜单中的法院未注册开通微信公众号。

  榜单概况

  2021年7月位列中级法院微信公众号排行榜前10名的分别为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甘肃省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武威中院、甘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年7月收获总阅读数最多的微信公众号为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计44111次;收获点赞数最多的微信公众号也是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计4197次;同时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还收获总在看数最多,合计3664次。

  2021年7月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推出《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罪犯王娉执行死刑》这篇热文在本月收获单篇文章总阅读数最多为19833次;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推出的《【兰法·喜报】兰州法院系统2名个人、1个集体被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表扬》一文收获总点赞数最多,共计275次。

  备 注:

  未出现在以上数据榜单中的法院未注册开通微信公众号。

  榜单概况

  2021年7月位列全省法院系统微博号排行榜前10名的是陇南两当县法院、武威中院、陇南中院、陇南成县法院、祁连山林区法院、陇南武都法院、民乐县法院、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张掖中院、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2021年7月发博数最高的是陇南成县法院,合计1223次,原创微博发布最多的是陇南成县法院,共计1079次。微博被转发最多的是陇南中院,共计59次。收获评论数最多的微博号为陇南两当县法院,合计512条。

  备注:

  1.玉门市法院、岷县法院、积石山县法院、卓尼法院、合作法院、华亭县法院审务微博、通渭法院、肃南县法院_29712、秦安审判、平凉中院、永靖法院、庄浪县法院、甘南州中级法院、庆城法院、陇南西和县法院、陇南宕昌县法院、临泽法院、子午岭林区法院、瓜州法院、景泰县法院、敦煌法院、卓尼林区基层法院、榆中法院、康乐县法院、白银市白银区法院、甘肃省永昌县法院、白龙江林区法院、陇南礼县法院、金塔法院、兰州红古区法院、会宁法院、甘肃金川法院、泾川县法院、天祝法院、城关区法院、古浪法院、兰州中院、临潭县法院、肃法阳光、定西市安定区法院、七里河区法院、广河县法院、武山法院、秦州法院等44个微博号本月动态监测显示未发布信息,因此榜单数据显示为0。

  2.未出现在以上数据榜单中的法院未注册开通微博号。

  榜单概况

  2021年7月位列中级法院微博号排行榜前10的是武威中院、陇南中院、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张掖中院、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临夏州中院、庆阳中院、嘉峪关中院、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定西市中级法院。

  2021年7月发博数最高的是武威中院,合计976次;原创微博发布最多的是陇南中院,共计637次;同时陇南中院的微博被转发最多,共计59次;收获评论数最多的是武威中院,合计257条。

  备注:

  1.平凉中院、甘南州中级法院、兰州中院等微博号本月动态监测显示未发布信息,因此榜单数据显示为0。

  2.未出现在以上数据榜单中的法院未注册开通微博号。

  榜单概况

  2021年7月位列全省法院系统头条号排行榜前10名的是金昌法院、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法院、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张掖中院、兰州市西固区人民法院、嘉峪关中院、两当法院、酒泉市中级人民法院、武威市中级人民法院、陇南中院。

  2021年7月发文量最多的头条号是金昌法院,合计72篇,收获总阅读数最多的头条号也是金昌法院,合计79404次,收获总评论量最多的头条号是金昌法院,合计113次。

  2021年7月金昌法院发布的《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罪犯王娉执行死刑》一文在本月收获单篇文章总阅读数最多为42094次,金昌法院发布的《“人民法院网上保全系统”,让你足不出户,网上保全!》一文在本月收获的单篇文章总评论数最多,为13条。

  备注:

  1.肃南县法院、甘南州夏河县人民法院、秦州法院、子午岭林区法院、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天水审判、镇原县人民法院、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甘肃省敦煌市人民法院、陇西县人民法院、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白银中院、七里河区人民法院、麦积审判、临洮法院、景泰县人民法院等17个头条号本月动态监测显示未发布信息,因此榜单数据显示为0。

  2.未出现在以上数据榜单中的法院未注册开通头条号。

  榜单概况

  2021年7月位列中级法院头条号排行榜前3的是金昌法院、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张掖中院。

  2021年7月发文量最多的头条号是金昌法院,合计72篇;收获总阅读数最多的头条号是金昌法院,合计79404次;收获总评论量最多的头条号也是金昌法院,合计113次。

  2021年7月金昌法院的《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罪犯王娉执行死刑》一文在本月收获单篇文章阅读数最多为42094次,收获总评论数最多的是金昌法院发布的《“人民法院网上保全系统”,让你足不出户,网上保全!》一文,为13条。

  备注:

  1.白银中院、天水审判、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等头条号本月动态监测显示未发布信息,因此榜单数据显示为0。

  2.未出现在以上数据榜单中的法院未注册开通头条号。

  榜单概况

  2021年7月位列全省法院系统抖音号排行榜前10名的是凉州法院、榆中执行、民乐县人民法院、甘肃省礼县人民法院、甘肃省法官学院、酒泉中院、庆法网事、两当县人民法院、兰州铁路运输法院、甘南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

  2021年7月粉丝总数最高的抖音号是临洮法院,合计18000人,粉丝增量最多的抖音号是凉州法院,共计2000人,被点赞最多的抖音号是凉州法院,共计9131次。转发数最多的抖音号为凉州法院,合计723次。

  备注:

  未出现在以上数据榜单中的法院未注册开通抖音号。

  榜单概况

  2021年7月位列中级法院抖音号排行榜前10的是酒泉中院、庆法网事、兰州铁路运输法院、甘南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定西中院、金昌法院、甘肃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兰州中院、武威中院。

  2021年7月粉丝总数最高的是兰州中院,合计9736人,粉丝增量最多的是武威中院,共计244人。

  备注:未出现在以上数据榜单中的法院未注册开通抖音号。

  榜单说明

  统计时段:2021年7月1日——2021年7月31日(0点-24点)。

  统计情况:抖音账号总数:15。

  抖音号传播力指数DCI:主要通过对抖音账号发布的短视频在数量、互动状况、覆盖用户程度来综合体现政务抖音号在短视频平台的传播影响力。

  新增作品数:周期时间内发布的所有视频数量

  点赞数:周期时间内发布的所有视频获得的总点赞数

  评论数:周期时间内发布的所有视频的评论量

  分享数:周期时间内发布的所有视频的被分享数

  新增粉丝数:周期时间该账号的粉丝净增量

  总粉丝数:出榜截止时间前的总粉丝量

  请各单位对照排行榜中的抖音账号信息进行校对,如账号发生变更,须在变更当月的25日前补报新的抖音账号信息,用以变更后台监测账号数据。按照要求能够及时补报申请的,将从下个月度起按照新的账号信息进行监测统计,否则仍按照原有账号统计。如因账号信息报送有误未能收录的,请所在单位及时联系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重新补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